此号已废

告诫通知


我不恨,可我后悔,我还不愿脱离,但我很想忘记


曾经既为沧海,如今不见云烟


当年我期盼已久的澄海再也不见


明明是当初仅你一人


如今你已偏执到红海猖狂


当初


你还只是跳舞腼腆的少年


如今你已成了王


但是我陪不了了


所以


这是最后一次直面叫出你的名字


易烊千玺,请你离开我的生活


所有喜欢易烊千玺的人请把我拉黑


我就是团毒,团唯


但愿十年之约之时澄海一片


我们则好聚好散


【听不懂,我就直接告诉你,我一个从他们出道第二年就开始追的人,我知道他受得苦,可是我们在后面默默支持,那么多年,换了那么多人,我们不忘初心,你们呢?几年?哦,现在他火了,好看了!你们一看旧伤就红海猖狂了?怎么那么厉害呢?我一个原本的骨灰粉千纸鹤那么多冤枉,那么多黑子我都挺过来了,你们比黑子,还可怕,你们知道吗?你们知道少主吗?知道男神自习室吗?听过他们多少次剩下的盛夏,信仰之名,大梦想家,幸运符号?你们自己说。我告诉你们这些红毒唯十年之约,如不是澄海猖狂,红海也不会成片的,放心。】


评论(3)

热度(9)